石家庄菠莉亚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菠莉亚 光明开尔

 浏览量:[113805]

石家庄菠莉亚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石家庄菠莉亚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餐具洗涤剂生产许可证复审验收顺利结束

餐具洗涤剂生产许可证复审验收顺利结束

来源:石家庄菠莉亚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1/10/26 9:01:39 By 高程鹏 阅读(10447)

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石家庄菠莉亚日用化工有限公司餐具洗涤剂生产许可证复审工作顺利完工,新的证书已于2011年6月底颁发给石家庄菠莉亚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最近几年来,我国食品形势日益严峻,国家监管力度不断加大,做为食品相关产品的餐具洗涤剂关系到百姓的餐桌。为适应新的要求,菠莉亚公司斥巨资对车间及厂内布局进行了改造和规划,并进一步严格了工艺流程和质量控制过程,为顺利通过验收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这也将对“光明开尔”洗洁精系列产品的质量的稳定和提高提供基础。据悉石家庄菠莉亚日用化工有限公司为河北省今年以来餐具洗涤剂生产许可证验收通过的首家企业。

石家庄菠莉亚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是专业从事日化产品的生产型企业。前身是成立于 1993 年的“中外合资石家庄菠莉亚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2005 年初改制为民营企业。公司主要的产品有民用洗涤剂、化妆品、酒店专用洗涤剂、工业用洗涤剂等四大类近百个品种,主要品牌有“菠莉亚”、“ Gail 开尔”、“光明”(与石家庄南风日化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等。营销网络覆盖华北、西北、东三省全境及华东部分地区,产品深得消费者喜爱。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较强的生产能力,各类产品的综合产量达 5000 吨。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原则,时刻把握市场信息,关注消费者需求,探索行业发展动向,优化产品结构;依托南风集团石家庄南风日化公司的技术力量并结合自身优势形成了强大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源源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同时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产品开发及 OEM 生产。

公司视质量为企业生命,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要求进行生产,秉着“讲信誉、重质量、优服务”的宗旨,以“聆听所至、信诚所在”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以“不断创新、追求完美”为公司的经营方针。

在公司发展过程中,适应社会发展,创建“和谐企业”,尊重知识、重视人才,不断优化员工待遇,鼓励员工参与企业决策,员工关系融洽,乐业敬业,具有强大的凝聚力,这都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进入 21 世纪以来,伴随我国经济社会水平的跨越发展,菠莉亚公司将以不断创新、激流勇进的精神,努力提高企业的技术、营销、管理水平,不断引进人才,促进技术和产品创新,实现“产业报国,造福社会”的理想,以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真诚与每位合作伙伴携手共创璀璨未来!

关键词:菠莉亚日用化工 日化产品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菠莉亚”商标获评河北省商标

联系方式

石家庄菠莉亚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石家庄菠莉亚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石家庄菠莉亚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